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桂林市举办少儿科幻绘画优秀作品展

2022年01月24日 10:1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1号,桂林市举办2022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优秀作品展。现场展出近三年来,桂林各中小学优秀的科幻画参赛获奖作品147幅。
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的一个项目,是历年来各项目中参与度最高的,近三年桂林市各级中小学生提交的作品就有3000余幅。
  桂林市小学生  刘馨妤:今天能来这里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能观赏这些画 并且向很厉害的老师 同学们学习 我把自己的(作品)带过来了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得到了不少锻炼
  记者了解到,今年活动特别开展网络申报作品提交后龙胜、资源、兴安等很多边远山区的孩子也参与其中。
  桂林市青少年科技工作站站长齐杰:开展这个活动主要是培养少年儿童科学想象力和创造力,倡导科技与艺术融会贯通的思维方式,注重培养少年儿童热爱科学、学习科学、探索科学、运用科学的能力。
  现场除科幻画作外,还展示了部分桂林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的科技创新成果。如“不用电池的USB充电遥控器”、“智能便携式自行车安全帽带”等。
(记者 凌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