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李楚主持并做总结讲话

2022年01月28日 10:2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7日,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李楚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会议达到了认清不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反复学习、持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在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上带好头作示范,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在坚持实干笃行、积极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示范,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全力打好十场攻坚战,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成效来。要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作示范,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动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记者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