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春节】桂林市举办桂—港澳台四地春节视频连线拜年活动

2022年02月07日 12:4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我市举办桂—港澳台四地春节视频连线拜年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参加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当前,桂林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示范单位,希望港澳台同乡联谊会和海外的全体同胞强化交往交流交融,携手奋进新时代,共求最大公约数、共画最大同心圆,共建经济发达、城乡繁荣、社会文明、生态良好、城市宜居、人民幸福的世界级旅游城市。
    本次连线拜年活动以节目连线和亲情互动为主,一批具有桂林元素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大家通过视频连线,说出了自己的新春寄语,通过镜头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友谊,共贺新春,进一步凝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出桂港澳台四地欢度春节、共贺新春的良好氛围。
(陈劭巍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