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七星区就地成立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2022年02月14日 11:2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随着务工人员返程客流增大,为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返桂来桂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自2月11日起,七星区在金鸡岭高速路口设立疫情防控执勤点,就地成立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金鸡岭路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顶着寒风、忍着低温,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市所有车辆实行逢车必检,对车上人员、“三码联查”、查验近14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来人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并做好联合流调、信息登记上报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七星区朝阳乡党委副书记 金鸡岭路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唐兴友:我们就地成立了金鸡岭路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24小时不间断坚守在高速公路出口,四班轮换,对进入桂林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一测二验三询问四登记”,严防疫情输入。
(王瑜 通讯员 马丽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