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兴安崔家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走村入户开展全面排查

2022年02月14日 11:2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9日,兴安县崔家乡全面动员组织全体干部下沉到各村屯,重点排摸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兴人群,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兴安县崔家乡上塘村委党总支部委员 唐锡玉:我作为一名村委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到每家每户进行排查,我对疫情防控,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扎扎实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兴安县崔家乡党委书记 唐泓:我们今天组建了9支党员志愿队伍,共将近150人,针对街道和8个村委进行地毯式摸排,通过线上线下,敲门上门服务等,对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进行登记、摸排,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有效地保障了全乡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傅鸿元 胡蘋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