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平乐:爱心医疗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2月14日 11:2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1日,平乐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来自该县中医医院精心准备的礼物——中药汤剂和香囊,这份有着特殊味道的礼物,给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健康和温暖。当天一大早,县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县城各隔离点,将刚刚熬制的中药汤剂和香囊送到工作人员手上,希望能帮助他们提升免疫力,保持健康的体魄,以便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平乐县中医医院院长 张家广:我们中医医院连续3年为疫情防控站点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汤剂和香囊,目的是为了增强工作人员的身体免疫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
  隔离点工作人员 全金:在这么寒冷的冬天,收到来自中医院的爱心汤剂和香囊,我感到很温暖。
(何世锋 宋晓文 蒋秋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