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安严关:90后哺乳妈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2月17日 10:40: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兴安县严关镇有位90后名叫刘洋,是一个刚当了2个月妈妈的年轻党员,疫情当前,她主动报名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在严关镇高速出口疫情检查卡点,刘洋正拿着行程二维码,提醒司乘人员摇下车窗扫码,并登记车辆信息,询问车上人员的行程轨迹,一丝不苟地按要求落实检查任务。
  兴安县严关镇志愿者 刘洋:作为一名党员起到带头作用,坚守在岗位。
  简单的一句坚守岗位,道出了一名党员的表率作用。轮到刘洋休息时,她走进帐篷,从一位阿姨手中接过一名小宝宝。原来,这是她刚刚出生2个月的孩子。由于小宝宝正在哺乳期,离不开妈妈,而她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必须坚守岗位。于是,她便拜托自己的母亲带着孩子在休息室等待,等自己有空了再来带孩子和哺乳。
  兴安县严关镇志愿者 刘洋:我的小孩还小,现在才两个月没有办法,我只能让我的妈妈带着小孩在旁边,我休息的时候可以照顾一下小孩,做到两者兼顾吧。
  也正是因为有像刘洋这样的许多党员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才构筑起了我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兴安融媒体 傅鸿元 胡蘋元 通讯员 黎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