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州县毛竹山村:开展“好媳妇 好婆婆 好邻居”评选活动

2022年02月28日 10:4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全州县才湾镇南一村委毛竹山自然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好邻居”评选活动,现场评选出二名好媳妇、二名好婆婆和二名好邻居。本次“三好”评选活动以爱国守法、孝敬老人、婆媳融洽、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家庭整洁、为人正派、群众口碑好等为标准,经过村民自荐、组织推存、民主提议、组织监督等方式层层筛选,通过村民大会集中投票选出。旨在进一步推进乡村文明建设,推动互敬互爱的新型家庭关系、邻里关系,树立昂扬向上的村风、民风、家风,
  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村民  罗玲玲:这个评选活动,对我们村里的群众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我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争取评上“好媳妇、好邻居”。
  全州县妇联主席 马亚萍:希望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评选活动当中来,形成“人人争做文明人、家家都是好邻居”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全州融媒体 邓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