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临桂区举办“嗨临桂”“乡约茶洞”直播活动

2022年03月02日 11:1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临桂区在茶洞镇举办“嗨临桂!”之“乡约茶洞”直播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推介方式,为古村落注入新活力。活动中,临桂区领导化身为主播,走进褚村。带领大家欣赏村中的美丽景色,体会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并推介展示罗汉果、蜂蜜、冷水鱼、手工红薯粉等茶洞镇特色农产品。据了解,临桂区以“嗨,临桂”为主题打造助农直播,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把优质农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推介优秀乡村旅游目的地,推动完善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体系,实现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
  临桂区茶洞镇党委书记 朱志桂:探索以三产融合,以电商销售,带动我们茶洞的生态产业发展,带动我们的茶洞农产品的销售,促进我们乡村旅游,观光农业的发展,助力我们乡村振兴。
(临桂融媒体 崔丽娟 李宇 通讯员 韦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