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灵川:抢抓农田水利建设 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2022年03月15日 10:1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灵川县三街镇倒风塘村,党员干部们带领着村民一起挖土铲草、清理水渠,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清淤行动组织了党员干部及群众200多人参加,完成渠道清淤后,受益农田1200亩。
  灵川县三街镇龙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秦燕辉:能更有效地更高效的灌溉我们龙坪这几百亩的那个耕地,就说对我们的农业生产是非常有利的。
  目前,灵川县还通过春修水利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推广宣传,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运行和建设水平。近三年来,灵川县投入农田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已达1.32亿元,改善农田面积8.5万亩。
  灵川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王忠:带动全县干部群众掀起冬春水利建设高潮,通过这次活动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灵川融媒 秦艳涛 实习 吕佳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