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荔浦市10万斤荔浦芋支持上海战胜疫情

2022年04月12日 11:2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上海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10日,荔浦市紧急调集10万斤荔浦芋运往上海,满足疫情期间上海百姓菜篮子需求。
  在荔浦市荔城镇南环路荔浦芋装运现场,满载荔浦芋的小货车陆陆续续开来,工人正忙着搬运荔浦芋。一袋袋厚实的荔浦芋,在工人搬运下,码放整齐,堆满了大货车。为了及时将这批总重量10万斤的荔浦芋按时发往上海,荔浦市商务投资促进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力、车辆,及时督促芋农抢时间打包、装运,同时在装运荔浦芋及装车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统一的培训,对车辆、工人进行了统一的管理,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础上,保障物资充分到位。一个个荔浦芋头,见证着荔浦市与上海市人民心手相连的浓浓亲情。
(荔浦融媒体 周俊远 黄炎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