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荔浦:近40万元营养食品再次驰援上海抗“疫”

2022年04月21日 11:1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继前期紧急调集10万斤荔浦芋支援上海菜篮子后,4月20日,荔浦市再次调集近40万元营养食品驰援上海,助力上海抗“疫”。
  当天,在荔浦市荔城镇衣架之都发车现场,满载营养食品的货车载着荔浦市民的殷切希望,发车运往上海。
  桂林智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新丹:为了支援上海抗击疫情,我们企业捐了一些物资,为上海抗疫尽一点微薄之力。我们要秉承中国人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希望上海抗疫早日结束。 
  为了及时将这批近40万元的燕麦片等营养食品按时发往上海,荔浦市第一时间组织人力、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先后在荔浦多家食品企业抢时间打包、装运,并进行统一管理,保障物资充分到位。
(荔浦融媒体 周俊远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