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2年04月29日 11:43:31  来源: 灵川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淬炼”修党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在奋进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强化责任担当,以“实践锻炼”强本领。“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广大党员干部要沉下身子、静下心来,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在干事中长本事,在历练中变老练。有多大能力才有多大担当,要注重在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乡村振兴等第一线,经受艰苦条件下的“淬火”,在“摔打”中丰富阅历、磨练顽强意志,在解决急事难事中壮筋骨、练胆魄、长才干。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自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在强化实践锻炼中练就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使命,以笃定实干展作为。奋进新时代、共谋新发展,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情怀,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不辱使命、踔厉奋发,笃行致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火热工作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李锦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