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动光荣 奋斗青春】蒙华强:追求卓越工匠精神 助力桂林工业振兴

2022年05月05日 11:1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桂林的蓬勃发展,是千千万万劳动者为之奋斗的成果。在这个劳动者的节日里,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将镜头对准这些默默无闻而又光荣伟大的劳动者们,聚焦在岗位上奉献青春的有志青年。今天来看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桂林工匠蒙华强。
  走进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节日期间,公司正忙着生产完成客户急需的一批曲轴订单,所有人都专心致志地忙碌于手上的各项工作。公司电气工程师,桂林工匠蒙华强不停在车间内来回巡视。仔细察看生产设备的各项数据,指导工友们认真细致地完成标准操作规程。用他这种兢兢业业、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生产按期推进,保障生产出来的每一个零件的质量可靠。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 蒙华强:“作为一名设备技术人员,保障设备高效运行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荣誉。我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及桂林工匠,时刻提醒自己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敢有丝毫松懈。”
  在蒙华强看来,实现桂林工业振兴,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去适应科技革命和创新变革的需要,为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不断贡献智慧力量。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 蒙华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顺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使我深受鼓舞,让我真切的理解到我们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继续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桂林市的工业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爱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