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东西巷: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魔术杂技魅力

2022年12月20日 15:4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5日晚,在东西巷,杂技、魔术相继登台表演,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魔术师灵巧的双手,让扑克牌和硬币变幻莫测,引来阵阵掌声。
      市民 莫飞飞: 以前是在电视上面看,远距离观看嘛,然后这次近距离观看就是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真的非常的不可思议,第一次这么见,觉得很神奇。
      借助艺术节这个平台,不仅让艺术表演更接地气,也让市民游客游玩互动的同时,感受到艺术不一样的魅力。
      魔术师 彭少杰:像这样的表演形式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少见,因为我们习惯了在剧场舞台上面演出,像这样零距离跟观众接触  很少见,那么也能锻炼魔术师更好的跟观众互动的能力,也是非常特别的一次演出。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