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500名街舞选手齐聚阳朔激情炫舞

2022年12月20日 15:4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2022“山水之舞”SDC中国街舞大会汇演在阳朔凤凰山水尚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优秀街舞选手齐聚阳朔,“舞”出青春活力,为观众献上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街舞文化的魅力,不断推动全国街舞行业走向世界,同时丰富阳朔县“文旅+体育”的内涵,促进文旅融合,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
      阳朔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曾月:观众朋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阳朔凤凰山水尚境,我身后正在进行的是山水之舞SDC中国街舞大赛,现在正在举行的是个人单项海选比赛。本次街舞大赛的巅峰盛典邀请了嘉宾评委,除了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街舞OG元老级舞者,还有国际知名的街舞舞者,通过中西街舞文化碰撞与交流的形式,共同为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现场的选手们经过激烈的决选,最终获胜的选手通往12月18日2022“山水之舞”SDC中国街舞大会巅峰盛典的舞台。 2022“山水之舞”SDC中国街舞大会是街舞大会是桂林艺术节戏剧+的重要板块之一,也是桂林艺术节的最后一场重要活动,主办方抓住街舞发展的新机遇,为街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技艺、开阔眼界、文化交流学习的平台。
(阳朔融媒体 徐仁秀 莫珍玲 陈曦文 莫艳兰 曾月 商燕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