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动光荣 奋斗青春】贺巴高速荔浦段:岗位献青春 劳动最光荣

2022年05月05日 11:1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荔浦段施工现场人声鼎沸、机械轰鸣,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劳动景象。施工一线参建人员特别是青年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争分夺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时期,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岗位献青春 劳动最光荣  ”。
  贺巴高速路网连接着桂林、梧州、来宾、柳州四市。在途经桂林荔浦市荔浦段的21公里高速路上,共有穿越崇山峻岭和水库、河流的高架桥、分离式立交、互通式立交、互通主线跨线桥等桥梁大小桥梁19座,420多米长隧道1座。荔浦段工程在2020年4月开工至今两年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在荔浦段线上的黄洞特大桥、婆村大桥、平头水库特大桥等重要控制性工程如期完工贯通,修仁收费站即将竣工,龙怀收费站即将封顶,路面垫层摊铺全速推进,整个沥青路面工程按计划稳步实施,为荔浦段今年9月实现通车打好牢固基础。
  广西路桥集团贺巴高速公路蒙象二期一分部项目结构工程师 覃广坚:截止目前,我们以完成项目投资80%,目前已进入路面攻坚冲刺阶段。在后面这几个月,我们会合理科学安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各项工作高质、安全推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一线参建人员都在努力奔跑,他们在岗位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他们都是追梦人。在建设工地各节点,为了保证贺巴高速荔浦段国庆期间全线开通,他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奋力推进施工生产,用自己的辛劳汗水向“五一”劳动节献礼!
  一线参建工人 劳务队队长 韦敏:还是那句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五一”期间,我们会在项目部的安排下,发挥抢工大干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奋战在工程一线,用自己的汗水度过了一个最美丽的节日。
(荔浦融媒体 钟准 通讯员 黄国钦 谢齐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