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者正青春】文静霖:假期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2022年05月07日 11:1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假期,我市许多团员青年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象山景区的文静霖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她利用假期加班加点为桂林旅游的复苏做充分准备,在岗位上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青春光彩。
  在象山景区大门,文静霖有条不紊地提醒游客关于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指导游客迅速打开小程序或官方微信公众查验预约信息等,让游客快速进入景区。文静霖是象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一名员工,多年来(她)已经习惯了在景区过长假,在值班期间,她每天第一个到岗,打扫卫生、检查设备等,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在工作中文静霖也会及时地将工作经验与同事进行分享,帮助同事共同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用心服务每一位游客。
  象山景区员工 文静霖:因为我作为一个桂林人,对桂林的山水风景,和风土人情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去年习总书记来到桂林叮嘱我们要将桂林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城市,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比较渺小,比较微博。但是我认为,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发光发热,所以不仅在五一期间,在平常的工作中,我也能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为更多的游客,提供优质化的服务 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桂林,关注广西,热爱中国。
  五一期间,桂林象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全体到岗,他们牺牲陪伴家人朋友的假期时间,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坚守工作岗位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劳动节。
(苏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