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动光荣 奋斗青春】桂林银行:青年坚守岗位 服务温暖万家

2022年05月05日 11:1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假期又逢五四青年节,临桂区庙岭市场的桂林银行小微支行的青年员工,他们时刻怀揣着责任担当,借助假期时间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他们通过走访入户,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增收致富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信贷资金需求。并就村民们关心的农村金融新政策、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将一批批金融“干货”送到乡村、送到群众家中,让金融活水滋润乡村,他们是在岗位上奉献青春的有志青年。
  桂林银行青年员工 阳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利用假期到村里开展服务工作,把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带到农村,村民就可以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作为一名青年,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我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为服务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奉献青春力量,让农村变得更加美好。
  桂林银行青年员工 何钒:身在一片乡土,服务一方乡亲,扎根乡村服务群众。特别是我们这一代青年员工,更应该挑起重任,勇于担当,接过农村金融发展的接力棒,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让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用行动奋力书写壮美精彩的青春篇章。
(陈奕舟 通讯员 童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