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动光荣 奋斗青春】龙城高速:加班加点 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5月05日 11:12: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 假期,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城高速公路项目各施工点,工人们并没有休息,而是在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工。
  在龙城高速泗水段茶洞隧道内,工人们正在潮湿闷热地环境中紧张作业,搭建龙骨、焊接、灌浆,各道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在另一头的钢筋加工厂,也是一番热火朝天地繁忙景象,钢筋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对大批的桥梁钢筋进行加工、制作、安装,为下一步的桥梁施工提前做好准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4.58亿,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5.62亿元。全线路基工程累计完成87.8%,桥涵工程累计完成40.6%,隧道洞身进尺累计完成52.5%。
  据了解,在建的龙城高速是广西交通高速公路网中的“纵8线”桂林龙胜(湘桂界)至峒中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32公里,概算投资59.8亿元。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广西高速交通网络,对开放沿线本土旅游资源、促进地方交旅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龙城高速建设指挥部副指挥 总工程师 张卫兵:下一步,我们将按自治区紧抓实干,二季度工作要求,采取节假日不休息,克服雨季施工不利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龙城高速今年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何世锋 龙胜融媒体 戴青松 石孟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