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恭城:提质升级“活商旅” 持续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

2022年05月23日 11:2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恭城瑶族自治县把创建自治区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作为全县的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推广“魅力瑶乡 康养恭城”旅游品牌。日前,该县被认定为2022年广西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在推进全县旅游标准化建设过程中,恭城瑶族自治县制定系列政策措施,建立健全了创标工作机制,全县旅游按标打造。目前,恭城三庙两馆景区、红岩景区成功创建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专线公交将景区景点连接互通,为广大游客带来交通便利;重点打造的瑶韵柿乡风景道以及翠峰山公园滨水步道、北洞源河休闲绿道、滨江健康绿道,形成全长35公里的风景旅游道路网络和约9公里的绿道网络,让游客能够悠闲漫步欣赏恭城美景;全县建设完成一系列功能完善的旅游服务中心,全力打造恭城高铁经济产业园,旅游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
  恭城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赵理:我们将围绕县委“稳农业,强工业,活商旅”的主题思路,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从旅游硬基础和服务软实力上下功夫,发挥资源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全县旅游服务水平和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恭城旅游产业,让“魅力瑶乡,康养恭城”旅游名片进入到更多游客视野中。 
(记者:吴靖 农翠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