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牢记书记嘱托 汲取奋进力量 ——大境瑶族乡组织党员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2022年05月25日 15:1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7日下午,大境瑶族乡政府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桂林博物馆,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提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为主题,分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气象等部分,图文并茂的展现了一年来桂林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的成效。

  党员们走进展厅,跟随解说员的步伐,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交流观展感悟,大境瑶族乡党委书记周媚也在留言本上写下了“民族团结发展,共创美好明天”的祝福。一句句话语、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桂林市这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随后,大境瑶族乡府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桂林飞虎队遗址公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参观了飞虎队遗址公园内的飞机馆和纪念馆,在飞机馆中党员们近距离的观看了观内陈列的最后一架飞跃驼峰航线的C-47运输机,纪念馆内生动地还原了当时的作战情景,党员们都认真地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仔细地观看展览在馆内的照片、书籍、作战遗物等珍贵历史材料。参观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珍惜和平。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一年来,桂林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坚定努力的方向,对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牢记重托,感恩奋进,更以三十周年乡庆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为瑶乡绿色发展增光添彩,为推动乡村振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瑶乡力量。

(大境瑶族乡人民政府 廖美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