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文旅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11:0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5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旅进社区、进村屯、进校园暨党员志愿者民族团结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以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当天,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属单位10个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乡村开展戏曲文化惠民演出,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 白先生:这次文化下乡到我们潜经村在这个二十大召开之际,潜经村的村民受到很大的鼓舞,我们在今后的生产生活当中 在党的领导下,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是回族群众聚居村落,该村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村内100多座回族古建筑保存完整,清真寺、白氏宗祠等人文景观广为人知。2017年,潜经村被评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近几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潜经村回族同胞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种养业方兴未艾,旅游业发展前景可期。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 邓力洪:主要就是丰富我们潜经村村民的文化生活。传承红色的基因促进我们民族团结一家亲 提升我们的村民的一些防范意识,增加我们村民的一个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我们的潜经村 打造成一个民族团结的进步的示范村和构建民族团结的新阵地。
(何世锋 熊珊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