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重走长征路铭记红军魂

2022年07月01日 18:10: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0日,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堤乡万人界长征驿站,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万人界长征体验区红色驿站,认真听取红色文化专家详细讲述红军长征途经龙胜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红军与少数民族群众之间团结友好、互相帮助的感人事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深深感悟到红军坚韧不拔、勇往直前、不怕牺牲,战胜困难的长征精神。而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唱红歌、上党课、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瞻仰红军烈士墓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红色文化体验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将其融入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各项工作中,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王子晶 林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