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夜巡督查城管信息采集工作,促进城市管理常态化建设

2022年05月23日 10:19:18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不断夯实创城成果,巩固提升常态化创建“双城”工作,5月18日夜间,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督查人员对城管信息采集员的履职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内容涵盖责任网格采集员的网格签到时间、案卷上报数量和案卷有效率等方面,现场指出采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予以工作上的指导,以提高城管信息采集工作质量。

  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城管信息采集工作能有效、及时为相关责任部门后期处置提供详细的数据支持,准确分析了城市管理中多发、频发问题成因,为城市管理工作及工作重点提供了准确的依据,并确保城市管理工作有的放矢。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改善城市容貌,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供强大支撑。

  当晚,督查人员先后对七星区域网格内的5名采集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抽查。从抽查的情况来看,信息采集人员能按要求到位,证件佩戴齐全,认真巡视街道小巷,及时上报案卷,骑行电动自行车遵守交规,主动佩戴安全头盔,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护措施要求,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将在日常督查工作日以外,利用节假日、周末、夜班时段,采取不定期的方式抽检信息采集员的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双城”创建工作中信息采集主力军作用,对标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要求,持续常态化加强城市管理部件、事件的信息采集工作。

(通讯员:杜天勇 饶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