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灌阳举行“六月六”尝新节暨雪梨黑李节

2022年07月06日 12:5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4日,2022年桂林灌阳“六月六”尝新节暨雪梨黑李节举行。一场集传统文化与特色农产品主导产业的乡村大集精彩上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灌阳油茶、灌阳雪梨、灌阳黑李、灌阳超级稻等灌阳本地优质农产品成为焦点。一大批优质新品种也在展销点上一一亮相。在今年,主办方将节庆活动搬到“线上”,开辟网红直播带货模式,不仅给田间地头的新鲜农特产品,开辟了直达市场的快车道,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网上下单的便捷购买方式。
  灌阳直播带货主播 秦娘娘:直播间最主要的就是介绍的这个雪梨,还有这个黑李,在直播间他们都有下单。
  近年来,灌阳县着力打造优势水果产业集群,按照“南橙北李中雪梨”规划,开展梨、李、桃、橙等果树品种更新和猕猴桃、葡萄、蓝莓等新品种的试验,据统计,全县水果总面积达28万亩,预计年总产量60万吨以上。
  灌阳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陆进发:我们举办供销大集,主要是搭建服务三农的平台,促进农副产品销售。
(灌阳融媒体 唐子婷 周玉桦 罗融检 唐振兴 文明珏 蒋纤纤 王兆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