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2022年桂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2年07月08日 11:3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2年桂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中考一等成绩考生共7066人,二等成绩考生共7870人,三等成绩考生共8804人,中考成绩以学科等级、总成绩等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学科成绩等级组合、体育成绩等级、政策性加分的形式发布,考生个人成绩不对外公布,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桂林市中考信息网查询。2022年,桂林市教育局下达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40528人。按照相关要求,所有普通高中高一起始年级一律不得出现56人及以上的大班额。今年,桂林将进一步规范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管理,强化招生入学工作监管。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