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 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

2022年07月12日 09:4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7月8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若干政策措施》。刘宁书记、蓝天立主席在会上讲话,对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梳理列出任务清单、工作清单,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升格调品味,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宜业、宜居、宜乐、宜游这“四宜”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总要求,紧扣广西和桂林特色,解放思想,做好顶层设计,抓好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对接,积极推动国家批复规划纲要、出台支持政策,加快落实自治区通过的若干政策措施。要进一步细化每个阶段的目标、任务、重点,明确各阶段具体的载体和抓手,策划实施一批标志性项目,加快引进世界级市场主体、运营主体参与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加强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全面落实“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四大定位,并持续动态提升。要加强宣传和保护,推动自然禀赋与历史人文、城市建设相融合、相统一,努力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高水平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更多政策,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群策群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李国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