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恭城:丝瓜进入产销旺季

2022年07月19日 09:4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是丝瓜采收的季节,在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观音村的丝瓜种植地里,田间地头到处郁郁葱葱,一垄垄丝瓜长势喜人,翠绿色的丝瓜挂满藤蔓,村民们正忙着采摘丝瓜。
     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观音村村民 陈美珍:我今年种了8亩丝瓜,收成比较好,亩产6—7千斤,现在价格比较好,今年收成预计4—5万元。
     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观音村村民 李月生:种子是在本地老板那里拿的,(丝瓜)成熟以后,他来回收,这样还是比较好的。
     据了解,当地的丝瓜的采收期从7月份可以一直持续到10月份左右。随着恭城“一村一品”特色农业发展思路的不断深入,观音乡观音村因地制宜,以小小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走出一条别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恭城融媒 王晓 费丽 蓝格 通讯员 黄新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