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

2022年08月05日 09:3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在乐江镇江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以弘扬廉洁家风为抓手,对“最美家庭”廉洁家风故事进行宣讲。活动中,党员群众集体诵读《家风家训诗歌》,村民代表宣读了“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号召大家树立清廉家风,以廉立家,以德兴家。最后,大家在《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倡议书上签名,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维护家庭和谐,弘扬廉洁家庭新风尚。
  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江口村党支部书记   何玉娟:学习到了很多有意义的关于法律方面的知识,使我们家风、家训、家教有很大的启发,从今往后我觉得我们江口村肯定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截至目前,龙胜各族自治县累计开展廉政家访160次,开展家庭教育宣讲100余场,受益党员群众1.2万余人,有力推进了清廉家庭建设走深走实。
(记者 龙胜融媒  邓晓艳   通讯员  秦文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