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环卫:擦亮城市窗口 巩固文明成果

2022年08月09日 11:3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承担漓江旅游码头,象山景区等地保洁任务的尚用来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加大对码头、车站等城市文明窗口加大保洁力度,他们坚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擦洗护栏、灯柱等设施,时刻保持环境干净卫生,白天晚上一个样、天晴下雨一个样、有没有检查一个样,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擦亮文明窗口,展示桂林文明形象,巩固创城成果。
  深圳尚用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 谢文财:巩固城市文明成果,我们环卫工人首当其责,这段时间我们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在一线码头、车站这些窗口单位,就是希望把桂林文明形象展现给大家。
(通讯员 谢耀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