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雁山: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22年08月07日 21: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连日来,雁山区城管、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整治小组,开展特别整治行动,昼夜对辖区旅游景区、农贸市场及居民院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有力改善辖区文明面貌,提升居民文明意识。
     暑假期间,雁山大学城的餐饮业火爆,迎来宵夜旺季,城管队员每天晚上在大学城巡逻,实行精细化管理,及时纠正占道经营、电单车乱停放等行为,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
     雁山区城管局局长 唐忠宏:主要是乱摆乱放、尾随兜售等不良现象进行加大力度整治。
     据了解,雁山区结合辖区地域特点,重点对渣土运输、夜宵滩油渍、景区尾随兜售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集中力量抓实抓好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工作。
     雁山区城管局局长 唐忠宏: 校园周边的宵夜摊主要是油烟的现象已经基本上没有了,同时旅游市场的尾随兜售,特别是在一些景点范围内的尾随兜售,这一现象也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和杜绝。
(刘洪波 易静 通讯员 徐宗飞 廖晓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