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凝心聚力齐上阵 同心共创文明城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创全国文明城迎检工作会

2022年08月17日 11:11:38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有关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中心创城工作的业务水平,8月16日下午,市城管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创全国文明城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赵荣虎主持。

  会上,赵副主任通报了16日上午与市城管委领导督查巡查城区情况。随后结合中心实际对城市管理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西宁早市良好的市容市貌为切入点,引出提高思想认识不仅是管理者的事,也是全民的事,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二是要明确各自的责任。中心各科室人员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能,围绕主次干道、市场周边背街小巷、马路市场和集贸、农贸、批发市场的创建标准,抓好督查,及时派发案卷,并跟踪督办;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不管是采集公司发现问题还是中心人员督查时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当天问题当天处理完毕;四是协调督查要到位。督查协调时,必须尽快明确责任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把迎检工作扎实做好。

(通讯员 林琳 赵荣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