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七星区开展“一周一检”常态化创城活动

2022年08月17日 11:1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七星区启动“一周一检”常态化创城活动。七星区委、区政府组成专班督导组,通过模拟创城测评的方式,联动多部门对七星区各个社区、市场、街道、商场等开展督查,发现问题后,督查组及时下发督查清单表,明确检查存在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特别是针对问题较集中的市场类点位及周边开展了“周扫描”专项整治行动,目前,辖区农贸市场共发现问题177个,已全部整改到位。七星区表示,将不断深化“六级联动”工作机制,着力构建“网格化+点长制”创城工作管理体系,以“绣花”功夫提升常态长效管理水平。
(王瑜 通讯员 熊小敏 赵金莉 桂依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