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秀峰区检查指导常态化创城工作时强调 办好一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 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

2022年08月22日 11:1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长李楚带队前往秀峰区实地检查指导常态化创城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具体部署,全面梳理常态化创城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集中力量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办好一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李楚先后前往九岗岭社区、篦子园社区、西山早市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创城工作。李楚对秀峰区以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常态化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根本的目的是通过创建工作办好一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精准做好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把常态化创城措施持续落实下去,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以生活品质、生活环境的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率、支持率。要以最新创城标准为目标,全面梳理我市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集中力量攻坚重点难点问题,一步一个脚印解决痛点、堵点问题,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让群众更加主动、深入地参与创城,凝聚起全民创城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肖立华参加检查。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