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区:菜品整齐地干净 市场处处见文明

2022年08月25日 11:1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在常态化创城过程中,重视加强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实现菜品整齐地干净,市场处处见文明的目标。
  日前,记者来到文明菜市,入口处车辆停放规范整齐,还未进门就感受到了“文明之风”。市场对活禽区、水产区进行了科学规划,做好隔离、排水设计,避免“脏乱差”的发生。
  象山区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 吴秀林:按照我们创文明城的29条严格要求,比如说市场的摊位超摊经营,市场的飞线,还有卫生问题,我们都随时做检查,我们对驻场管理也是严格按照29条。
  在安新菜市,琳琅满目的菜品均整齐摆放在规定区域内,给走道预留出畅通清洁的空间。今年以来,象山区持续对标创城指标,抓好市场常态化监督管理工作,不断优化消费环境,让居民切身地感受到创城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象山区安新市场负责人 刘存宇:安新市场是一个老的市场,但是你看,我们今年所有的这些墙,地面都全部做过整修,看起来干净了,整个市场亮堂了。
(通讯员 刘璐 实习生 卢熙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