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叠彩区积极开展市场及周边小区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8月25日 11:1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规范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市容秩序,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叠彩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市场及周边小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建立由城管、市监、商投、消防、街道、社区等多部门联动整治的长效机制和“包片区”联合执法的城市管理模式,多部门有效整合、调配执法力量,不舍昼夜、连续奋战,持续推进269市场、保惠菜市等市场及周边小区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场及周边小区环境卫生问题以及乱张贴、乱堆放、乱搭建、跨门店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据了解,叠彩区将持续开展市场及周边小区专项整治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常态治理,持续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构建世界级的人文环境和社会文明贡献叠彩力量。
(黄义武 叠彩融媒体 李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