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葡萄走进第四届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

2022年08月29日 12: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在第四届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系列展期间,兴安县举办以“灵渠古韵美 兴安葡萄甜”为主题的葡萄推介会。兴安县葡萄种植经营代表和广东葡萄销售渠道代表在演播室里,介绍了兴安葡萄的种植特色、产品优势,以及目前葡萄销售市场的数据情况。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专家在展销会场和主持人现场连线,向演播室和网络直播间观众推介兴安葡萄,介绍现场销售情况。兴安县的产地种植代表分别与销售公司签订兴安葡萄产销合约。此次推介会将推动兴安葡萄等广西优质农产品更好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兴安县副县长 陈红华:通过这么一个博览会进行推介销售之后,我想对兴安葡萄的市场占有量以及市场的影响力有个很大的促进作用,从而促进产销的对接,增加它的商品价值,提高农民的收入,也可以说间接地促进了乡村振兴。
(何世锋 兴安融媒体 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