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调研指导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采取超常规举措抢抓施工黄金期 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2022年09月14日 11:4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1日,市长李楚带队调研指导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李楚强调,要采取超常规举措,提供最优服务,抢抓下半年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和实物工作量。
  李楚实地察看了桂林新区职业教育校区项目以及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项目中防涝整治工程、生态修复工程等部分项目施工现场,与有关部门协商沟通,为加快项目推进解决困难和问题。
  李楚充分肯定了临桂区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关注国家新政策、新动态,用足用好稳经济窗口期支持政策,采取超常规举措,提供最优服务,抢抓下半年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和实物工作量。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专人服务,尽一切力量加快审批速度,确保项目各项手续办理畅通无阻。各县(市、区)要深入研究中央、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勇于担责,加快谋划一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项目等重大项目,持续充实我市项目储备库,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市领导蒋春华、龙杏华,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