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市举行“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志愿行动圆梦(集中发放)仪式

2022年09月30日 11:1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市妇联、团市委、市党群服务中心、叠彩区委组织部、叠彩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志愿行动圆梦仪式,桂林市党员志愿者服务总站志愿者代表和爱心人士相聚在桂林市希望小学为全市189名困难少年儿童集中发放书包、点读笔、篮球等心愿礼物,并寄语他们直面困境,学会感恩,在党的关怀下健康茁壮成长。
  桂林市飞凤小学学生 刘宜靖:老师从一年级开始的时候就教我们要孝敬父母,父母也是从小这样子教我的,所以我在心愿单上填写了为我爸爸获得件衣服的愿望。
  桂林市希望小学学生 周希妍:我在心愿单上写的愿望是,我想要一张桂林书城的借书卡,因为我非常喜欢看书,我喜欢汲取课外的知识,
  我市依托市、县、乡、村四级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行动。通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泛征集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微心愿,在桂林市、各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微心愿”审核、实施机制,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争做“圆梦之星”,力所能及的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点亮微心愿”志愿行动实施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党员和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截止目前共点亮微心愿2300多个。
(陈奕舟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