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二十大】雁山区:全域党建工作走近群众 浸润人心

2022年10月12日 11: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一座集爱党爱国教育、娱乐休闲和旅游服务为一体的“党建振兴广场”在雁山区大埠乡建成向群众开放,标志雁山区全域党建工作、党建文化建设更进一步贴近实际,走进群众,浸润人心。
  “党建振兴广场”位于雁山区大埠乡,它的建成凝聚了雁山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果,让党建文化展示“有颜值、有内涵、有温度”,真正把党建融入群众生活、延伸到群众身边,成为了新时期雁山党建文化的品牌。雁山区委负责人介绍,“党建振兴广场”,是今年雁山区贯彻落实《桂林市基层党建“强堡垒、当先锋、打头阵”标准规范提升年暨“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桂林市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全域党建引领全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建成的一个宣传提升党建文化主阵地。活动中,雁山区全域党建联盟合作单位现场交换合作意向书;当天,雁山区首个屯级党群服务中心---大埠乡小水村屯级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刘洪波 易静 通讯员 文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