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芦笛菜市:让清洁的农贸市场成为常态

2022年10月12日 11:3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区芦笛菜市,经过长效治理后,市场环境卫生情况呈现出整洁规范的常态。如今的芦笛菜市,市场内外干净整洁,经营者自觉地维护摊位及周边的整洁,总体环境得到了良好的管理,芦笛菜市能有如今的面貌,得益于包联单位和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是他们逐项排查、逐项攻关才使得市场的环境能够一步步地改善。
  叠彩区宣传部副部长 韦波:特别是市场中一些特别突出的问题,难点问题,堵点问题和乱点问题,我们进行专项的联合经营整治,对创城指标中比较难的。比如说活禽宰杀,销售宰杀分离,我们就和市场的开办放一起,对经营户一起耐心地劝导,做到活禽销售和宰杀分离,让以前销售点看到的宰杀血水横流,鸡鸭粪便落地的这样一些现象彻底消失。
  据了解,经营者的自觉维护、多部门的联合管理在芦笛菜市已经成为常态,今后,相关部门还将以常态化监管把常态化的文明秩序维持下去。
  叠彩区宣传部副部长 韦波:我们始终保持着常态化的监管,把市场的每一项指标都逐项对照,进行日常的常态化监管,不管有没有创城的检查,我们都按照社区、城管、市场监管局,多部门来互动,来互相把市场做到干净,整洁有序。
(何世锋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