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 】灵川县大圩镇:加强文体设施建设 丰富百姓生活

2022年11月01日 10:4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阳朔县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满足民生需求等方面持续发力,织密党群连心网,提高群众幸福感和企业满意度。
      如今,灵川县大圩镇南积村委下江积村新修建的篮球场已经成为村民们日常休闲的新去处,村民在这里不仅可以组织打球比赛,老人小孩们还在新建的体育器材上强身健体。今年,下江积村向大圩镇反映,希望在村里修建篮球场,得到了大圩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回应,不到一个月时间,篮球场修建完毕,投入使用。 
      灵川县大圩镇南积村委下江积村村民 秦干凤: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村新修建了篮球场,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我们村的村民都带来了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当地居民希望政府能修建文体娱乐设施,满足大家高质量健身的需求。为此,大圩镇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统筹规划项目建设,投入14万元为7个村民小组修建了7套体育器材和2副篮球架,极大满足了老百姓的需求。
      灵川县大圩镇党委委员 蒋思源:下一步大圩镇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项目建设,通过完善文体基础设施,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进一步丰富村民精神生活 ,为构建文化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何世锋 何征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