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秀峰区环卫工人无偿献血

2022年11月08日 15:4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秀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辖区单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为补充我市血源贡献力量。这两天,秀峰辖区的环卫工人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医务人员耐心地指引下,认真配合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待血液检测合格后,符合献血条件的环卫个人依次献血,大家表示,愿以献血这个红色纽带传递人间真情,以实际行动,展现环卫工人奉献爱心、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环卫工人  容雪梅:今天我有幸成为一名无偿献血者,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献血不管对于别人,还是自己都是很有好处的,想到自己也因此而挽救别人的生命,我感到十分荣幸,用自己有限的血延续了他人的生命。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彭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