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灵川县灵田镇:修高标准机耕道 铺振兴致富路

2022年11月06日 12: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灵田镇以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为契机,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机耕道建设,不断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在灵田镇正义村,长约1500米的机耕道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项目包含机耕道、灌溉水渠、产业道路等20多个项目,投资近1500万元。项目完工后,正义村硬件条件将实现“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机宜耕”。
  灵川县灵田镇金盆村村民 陈和平:这个路修通后,我们老百姓拉东西出去卖就更方便了,感谢政府关心我们老百姓的生活。
  在以前,该村水渠年久失修,严重影响了村民们发展生产增产增收。在了解到群众诉求后,灵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制定建设项目工期倒排表,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对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抢抓时间、推进进度。截至目前,该村机耕道硬化项目已完成路基建设,预计在本月中旬前全面完成整改。
  灵川县灵田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阳振刚:我镇将继续完善全镇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耕种条件,牢牢守住村民“粮仓”,让乡村振兴的“春风”吹绿秀美灵田。
(何世锋 何征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