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桂林文化市场逐渐复苏 市民到书店充电过节

2023年01月28日 12: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选择到书店看书买书的方式给自己充电,度过春节假期。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桂林文化市场正在逐渐复苏。
  早上11点,在街面大多店铺尚未开门营业时,桂林书城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看书买书的市民了。据桂林书城负责人介绍,自疫情进入新阶段以来,前来书城看书买书的市民数量逐渐回升,在春节假期间人流量增加尤为显著。
  新华书店桂林书城副经理 刘龙友:我们读者的人流量是在不断攀升的,然后我们的销售量也是在不断上涨,特别是在进入春节期间以来,很多选择在本地过年,或者是本地的市民读者,都选择到书店来,选购或者采购一些图书。
  为了迎接文化市场的复苏,桂林书城在新年前就准备了营销活动,吸引市民顾客回归。
  新华书店桂林书城副经理 刘龙友:我们还通过在店堂设计新年主题造型展台,摆放年宵花,绿植 装饰等烘托节日气氛,让进店的读者更能舒心而温暖的享受节假日阅读的时光。
  在春节期间,新华书店桂林书城正常营业,并且精心准备了读书礼包活动迎接市民朋友,方便市民选书购书。
  新华书店桂林书城副经理 刘龙友:我们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还发起了,“带本好书回家”的倡议,开发了2023“五福临门”等迎新春福袋产品,福袋里面不仅包含了一些读者评价较高的畅销书籍,还额外赠送一些具有民族特色或好玩又有趣的小礼物等着大家带回家。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