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荔浦:企业生产忙 力争“开门红”

2023年02月01日 12:5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等各大企业生产线保持着忙碌状态。企业铆足干劲赶订单、保生产、抢市场、扩产能,不断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全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这里已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智能化自动生产线此刻正满负荷运行,机械声声轰鸣,生产线高速运转,人员忙碌有序,产品平稳下线,企业正抓住当前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打包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将生产出来的产品打包、送往发货仓库,对于新的一年,企业充满信心。
  荔浦市智仁食品设备部主管 覃泽文:新年以来,我们公司订单情况良好,订单进入了旺季高峰时期,产品主要发往全国各地,例如 湖南、广州、甘肃等,目前公司的订单生产已排到4月份,我们合理的安排工人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保证如期交货,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荔浦紧紧围绕桂林市“工业振兴”发展目标,通过“123”工业发展思路,以创建1个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以科创基金和保税物流中心为两大抓手,大力实施“园区三个百亿工程”,加快打造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和高新技术百亿园区。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2%,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3家,净增长8家规模企业,标准厂房完成10.1万平方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6001万元,完成土地收储501亩,完成“双百双新”产业项目谋划8个。
  目前,荔浦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和高新技术百亿园区里的企业,正在开足马力加紧订单生产,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何世锋 荔浦融媒体 钟国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