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江镇:开展节后家访 摆脱“节后综合征”

2023年02月02日 17:3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过年好!我代表两江镇全体领导班子向您及全家拜年了!”

  “最近家里可好,您和孩子都可好,工作上有没有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

  “作为党员干部家属,希望您在新的一年继续对他多提醒、多扯袖子,把好廉洁关。”

  正月初七以来,两江镇纪委借助党委政府开展春节慰问党员干部活动进行节后廉政家访。两江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家钟同志,两江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唐燕同志先后到挂点村委干部家开展廉政家访工作。通过拜年谈心聊天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被访人员思想动态和八小时以外的交友及生活情况。

  “作为中共党员,长期以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节后,也将即刻收心,摆脱初七以后还是年,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春节过后综合征’,严把廉洁关。”被访人也表态。随后,签署了《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家庭助廉倡议书》。

  “以节后家访的方式,助力党员干部摆脱‘春节过后综合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亲情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以廉洁文明家风促工作作风转变,为建设清廉临桂的基层生态环境奠定基础。”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同志表示。

  清正廉洁,是对家人最好的馈赠;家风纯正,也是对党员干部最好的保护。两江镇节后廉政家访工作开展以来,已走访党员干部家属50人,签署和发放《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家庭助廉倡议书》39份,征集意见建议20余条。

(来源:临桂区两江镇纪委 黄霜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