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秀峰新增一处休闲旅游打卡地

2023年03月01日 12:1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秀峰区联合引进企业联合打造的“山水在半岛营地”项目亮相,成为市民游客新的休闲旅游打卡圣地。该营地处桃花湾旅游度假区,桂林“莫奈花园” 位于其中。营地分为枕田园原野别院、水中央湖田岛居、月朦胧山水庭院三个区域,完美演绎动静分区度假生活精髓,吸引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前来打卡。  
  游客 苏欣:有这么美的田园风光,有山有水,而且这个花园打造的很精致,就是跟朋友在一起享受一个下午茶,就是围炉煮茶的那种快乐,感觉这种生活很惬意,秀美的景色形成了一幅和谐的、美丽的、人与自然的美。
  接下来,营地还将以春光、夏花、秋果、冬景为主线,打造具有四季鲜明风格的旅游景点,助推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
(安新闻 实习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