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莫一格会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

2023年03月06日 11:3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一格会见了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韩在爀一行。莫一格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市与韩国交往密切,近年来,两市加大了在青少年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举办了儿童书画交流展,参与了济州国际青少年论坛等活动。目前正是后疫情时代,希望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持续关心支持桂林发展,向韩国各界推介桂林,为促进两地在文化旅游、教育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韩在爀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作为桂林友好城市的济州市也曾多次派出代表团和演出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和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稳步恢复发展双方在经济、贸易、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多方面合作,促进桂林与韩国友好往来,实现共赢发展。
(陈奕舟 实习生 王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